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關心?道理?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7.04.10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
這幾天的沉默。。。
這幾天的冷漠。。。
我覺得我變了。。。

變得不像以前的我
在家變得不像以前那么的開朗
只會對著電腦看
只會待在房間發呆或看小說
也只會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頭腦一片空白

以前的我在家
最吵的都是我
只會說些白癡話和笑到很開心的人也是我
但現在。。
最靜的是我。。
不會說些白癡話的也是我了
我真的變了這樣嗎?
還是這只是暫時的?
關心?道理?

關心。。

謝謝朋友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很好
沒事。。。

謝謝

Facebook的朋友 
Andy Heu
Vincent Yap
Joseph Lim 
Christ Yan

學校的朋友
Baby Loh(chun yong)
Kary Qi(darling)
Kar Chun(xiao xin)
Alex(weng ping)
Crystal(dear)
Li Jre(Jie Jie)
Mee yin

其他
Zhi Hong
Vixy gor
kien hor
還有其他的陌生朋友

如果還有關心我的人卻沒有寫上名字的話
真的不好意思
記憶不是很好。。

道理。。


除了關心
還有一些的道理讓我好起來
只有他們會說這些道理
有個人。。對我說了一些道理
我真的嚇到了
我認識的他是個搞笑幽默的人
怎知道他會有這樣的一面
哈哈,真是令我出乎預料哦。。

愛我的資格/

回忆当初我也是过来人,以往您的生活我也经历过。。。。
也被朋友嘲笑过(灰姑娘)
可是回想过来可能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吧。。
以客观的角度来看
1.他们可能基于某某事而防备心加严呢??不想从倒伏且呢?
2.可能他们也有过经历呢,不想年轻一代步上他们的后程咧。。。
但是当初的自己也是年少气盛,动不动就骂架不然说当没生过我好了。。。
可是现在开始明白生育下一代不简单阿。。。
当初我都是每天在怨恨,为什么就是不能和别人一样。。。
什么都不能做,哪里都没得去(井底之蛙)。。
可是渐渐的成长以往都耀不可及的东西都一一完成咯。。。。
其实时代潮流永远是没有尽头的,没说什么跟得上与否。。
只是看你什么时候插上一脚而已,经验是可以累集。。
有些东西可能觉得您现在失去了很严重(美好的回忆)
可能以后长大了想回头觉得很好笑。。
哈哈!!!事实是不能改变,可是尽量尝试将伤害减到最低吧。。
不要将现在的怨恨变成以后的抱负与遗憾。。
有些东西说了出口真的收不会的(一背子会遗憾)
坚强点吧亲爱的朋友。。。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晚安)。。
谢谢你的留言也谢谢你的鼓励,我领悟了你所说的话
虽然现在的我是这样,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怨恨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我
我会试着听你的说法去做,试着去乐观的面对一切
也谢谢你默默的支持我。。。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否认识你,但我知道你说的话可以让一个人放松所有的心情
真的谢谢你。。。=]
民间说道‘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何不开开心心的去面对呢。。。
试问怨一个人又能怨多久???
浪费的只是时间与精神而已。。。虽然一时间要改变会很辛苦
时间吧!能慢慢的协拌您成长。。。人是要经历风浪才会渐渐的成长的。。。
很开心我的一番话有幸给了您鼓励。。
希望你能把怨恨化成食粮(想着喜欢的食物)
大口大口的把它吃光光吧
哈!!等有时间我们坐下来慢慢聊。。支持你哦(晚安)。。
謝謝這位陌生的朋友
雖然我不懂你是誰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的道理和鼓勵 =]

伟胜(Vix)/


我blog都有些我跟vivian的事情啊..我感觉我跟你现在情形有像..
可是换了角色和事情罢了..我是觉得啦..不管对方怎么样说..
怎么样想..那是他啊..至于你自己要不要接受是你的事..
人总是说..都是他啦..如果你不接受他的东西..那东西自然就不是你的啦..
那也影响不到你什么..好了..现在就说父母..
因为以前的教育和现在是肯定不同的..他们不善于表达..
只要你跟我就是对..以为自己是肯定对的..所以就造成代沟..
我们觉得..你为什么酱degil的..都不听我讲..日子久了..
我们就没耐心..你不听..算..我自己做自己的事..不理你..
可是我们懂得东西和道理比他们多啊..所以我们要主动一些..
对他耐心多一些..因为他们是养育我们的啊..既然我们被选成为他们的子女..
他们的长短处都是我们要学习与改变的..一点要肯定的..
他们肯定是爱我们的..不然理你干嘛啊..希望你不会是以前的我啦..
嗯。。谢谢你的关心哦,你说的很有道理
虽然我不知道以前的你是个怎样的你
但是我知道可能我那时是我的一时冲动才会这样说
也有可能我自己还没有领悟到我现在过得是怎样的生活
我应该要乐观点去面对,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是有点你过分的保护了
我真的不想做一个井底之蛙。不过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时间
很多时间让我慢慢从井底里爬出来。我知道怎么做的啦
看看情况的改变,一步一步地走
看看接下来的我是我所说的改变了还是现在的这个我
我会慢慢的领悟你的话,也谢谢你说了那么多东西给我听啊^^
谢谢你 =]
不止外面可以学到东西啊..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第一件我们学到的东西都是从父母学到的啊..
他们经历过比我们多..所以要了解他们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做出那样的事..当然不是说傻傻服从..你可以跟他说你的想法..
这时你一定要注意语气..你稍微大声一点..
他就会说..“总之不可以就是不可以”..skip过他的想法..
一时真的要站在他们立场想..如果我是他..他是我..我会怎样..
就好像有父母不给子女早拍拖..也不说为什么..
子女听到酱当然不理他们啊..可如果你好声好气问..
他可能说他的想法给你听..说这社会很乱啊..很容易就搞大肚子..之类的..
他们那个时代是用硬的.. 不对就打..我们折是软的..
我们要的是被说服..而不是被藤条来改变我们的想法..
这些都要跟他们说啊..希望他们能懂你..你要懂他们..
将心比心..当然不是说不可以去外面学习..
可你要给他们一个交代..让他们知道你的安全..让他们安心让你去学习..
仿佛你说的越来越有道理了,可能我没有像你那样想到那么的仔细
可是听你说了后我会去想想你对我说过的话
试着去用你的方法去做每一件事。
谢谢你这个辅导老师,认识你那么久却不知道你那么会说道理的
真的要谢谢你啦=]。。还有我没事了 =)

这就是我要说那位令我出乎预料的朋友
我真的要向他多多的学习
还是一句老套话
谢谢你vixy =]


關心?道理?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打這一篇文章用了我差不多4個小時的時間完成
我也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 =)

【Jenny】

2 条评论:

爱我的资格 说...

明白为什么人越长大会越变得沉默寡言吗??这不是冷漠,这称为成长。。。。
你明白这道理吗???因为某件事的发生改变了你!!!!
它使你慢慢的开始领悟到某些道理,教你怎样去客观和思考一件事。。
可能你觉得你变了。。对,我可以告诉你你真的变了。。
因为改变才可以令一个人成长,坚强和勇敢!!!!!
试下想象几年以前的你(可能连电脑都不会,一副村姑的样子,或者连喝茶或去走街都不行的日子)
和现在的你是不是也不同了呢??我敢说的确截然不同,你认同吗??
就以我以往的经历为前提,以前的我开朗得很。。朋友一大堆,随便在嘛嘛档吹个水都可以待个三四个小时。。
想做什么就去做,感觉很开心很自由。。朋友跟我一样每当见面总是笑容满面。。
你懂为什么吗??因为没烦恼和负担。。。渐渐的烦恼和负担开始慢慢的缠上了我,未来。学业。前途。钱途。
说到这突然很怀念周杰伦的‘稻香’和SHE的‘我爱烦恼’,慢慢的。。。
现在和朋友们开始来到了三岔路口,大家都为自己的未来打拚。。。脸上再也挂不上一丝的笑容。。。
出来见面不是比谁比较威就是分享烦恼(心事重重),沉默不语。。
心理总是很不愉快,每次都因有顾虑而不能尽兴。。
我觉得某个情况真的能崔使(强逼)一个人改变,即使很不愿但是被逼顺境而生。。。
既然难以改变不如顺其自然吧。。新的体会可能能从中寻获一些快乐呢???
你应该觉得很幸运和庆幸因为可以与朋友们分享和大家都给予你忠实的意见,关怀。。。
相信我,你已经慢慢的变成熟了。。。
以往的一切就让它变成你美好的回忆吧。。。。
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你去缔造。。。
加油吧,相信我。。我会永远支持着你。。。。。Be Your Faithfully Listener..

爱我的资格 说...

祝您生日快乐哦。。。孝口常开。。新想是成。。科科高分。。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的。。。知足常乐哦。。。每天都像花朵那么灿烂美丽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