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1.04.10


星期日了
很快的明天又开学,开学后又放假
因为星期二运动会没有上课,又可以偷懒了。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热到不行。
感觉自己好像在火炉里生存着,好辛苦
星期日没事做的我肯定是上网的了
上了整天的网也热了整天。真的很想跳进河里舒服下

将近三点多,我堂哥来了
他说去游泳。哇!爽啊,热天气游泳喔,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等姐姐来载我们去他朋友家游泳池里游泳
这个时间蒋蒋好,四点钟太阳没有那么的猛烈
姐姐也到来了。。。

抵达了那边,跳下了游泳池
哇~舒服啊!!哈哈。。。在热着的你们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在游泳池上嬉戏了一个小时多
笨蛋堂哥欺负我不会游泳,沉下水中拉我的脚
笨蛋姐夫也一样,也是欺负我不会游泳,在远远游过来吓人
不过也很好玩。。不会游泳?
不用怕,有我这一班的堂哥带领你就不怕的了
哈哈,其实我在陷害你们。。

5点16分。
响雷了,大家冲忙的换好衣服快快回家
因为打雷游泳是很危险的哦。。
不过玩到那么的庆幸,那么快说要回家,真的很不爽的
想逗留久一点的说。。

回到家下起大雨来
而我呢就是在这边打我的这篇部落格
等下和家人出去吃我的丰盛晚餐
讲到这点,我开始肚子饿了。。

现在是6点02分。
我就在这里停写我的文章
有机会的话会与你们分享更多
明天继续我的生活事件吧。。。

晚安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