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对不起~~~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3.04.10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们。。
我只是想要开开心心的和你们去玩
却到头来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很痛苦~我痛苦了一整天
昨天晚上开始痛苦到现在
为什么大人永远不明白孩子的心
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说了一句
而你却对我说了那么多句
还威胁我。。。

出去了就不要回来
如果要出去的话退学!!!
不要去读书了,整天出去吧你
最好去做工不用我养你。
整天只会出出出,你几时说不出的?
一假期就出。。。。。

我无奈。。。
我很想问,几时看过我整天出?几时看我一假期就出
几时说我要去做工不要去读书?
几时说我要整天出?几时?这是几时??

每天在家你觉得我有自由吗?
每天只有早上去读书下午去补习晚上只有上网的生活这叫整天出吗?
只要我说一句就被你说我几十句
什么东西都是你自己说出来的
什么东西都是你自己拿完主意
什么东西都要听你说听你讲听你骂
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爸爸
这是你对我说的话
我会记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放弃读书
如果有一天我去做工自己养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每天都出不归家
不要怪我,我会这样都是被你说成的
不可能的事总有一天会被你说成可能的。
到时候要后悔也来不及。。

有可能很多人会说
他会这样做是为了我好。我...知道
可是这真的是太过分了
也不需要管的我太严吧?

在外面我被别人取笑
取笑我什么地方都不会去
取笑我什么东西都不会
说到什么就只会答不懂,说我退流行
我真的很伤。。很伤。。
被取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由小到大我只会被人取笑。。。

以前的我连ts和金河都不懂是哪里来的
也不会去。。
从form 4开始我会了
原因是补习,补习社在pudu,有时老师不能来

朋友就会带我去那边,带我去熟悉。
如果没有补习,如果没有这些朋友
现在的我,是一个容易被骗,容易被取笑的人
连我的亲戚朋友也看不过眼了
但他还是一副这样的德性
我很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我打起这篇文章时我是哭着的
眼泪一直掉,我却一直写。
我很想离开这个世界
很想离开这样的生活。
每一天我都在痛苦着,每一天。。。

对不起,朋友。。
害你们多付了我的那份
害你们不能有完整的队伍
我只能说
对不起~~~

这些生活永远都无法改变
直到我自己有能力能照顾自己
直到我不用依靠父母的时候
我....会变成另一个我

【Jenny】

4 条评论:

爱我的资格 说...

回忆当初我也是过来人,以往您的生活我也经历过。。。。也被朋友嘲笑过(灰姑娘),可是回想过来可能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吧。。以客观的角度来看1。他们可能基于某某事而防备心加严呢??不想从倒伏且呢?2.可能他们也有过经历呢,不想年轻一代步上他们的后程咧。。。但是当初的自己也是年少气盛,动不动就骂架不然说当没生过我好了。。。可是现在开始明白生育下一代不简单阿。。。当初我都是每天在怨恨,为什么就是不能和别人一样。。。什么都不能做,哪里都没得去(井底之蛙)。。可是渐渐的成长以往都耀不可及的东西都一一完成咯。。。。其实时代潮流永远是没有尽头的,没说什么跟得上与否。。只是看你什么时候插上一脚而已,经验是可以累集。。有些东西可能觉得您现在失去了很严重(美好的回忆),可能以后长大了想回头觉得很好笑。。哈哈!!!事实是不能改变,可是尽量尝试将伤害减到最低吧。。不要将现在的怨恨变成以后的抱负与遗憾。。有些东西说了出口真的收不会的(一背子会遗憾),坚强点吧亲爱的朋友。。。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晚安)。。

【J3NNY】 说...

谢谢你的留言也谢谢你的鼓励,我领悟了你所说的话,虽然现在的我是这样,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怨恨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我,我会试着听你的说法去做,试着去乐观的面对一切,也谢谢你默默的支持我。。。虽然我不知道我是否认识你,但我知道你说的话可以让一个人放松所有的心情,真的谢谢你。。。=]

爱我的资格 说...

民间说道‘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何不开开心心的去面对呢。。。试问怨一个人又能怨多久???浪费的只是时间与精神而已。。。虽然一时间要改变会很辛苦,时间吧!能慢慢的协拌您成长。。。人是要经历风浪才会渐渐的成长的。。。很开心我的一番话有幸给了您鼓励。。希望你能把怨恨化成食粮(想着喜欢的食物),大口大口的把它吃光光吧,哈!!等有时间我们坐下来慢慢聊。。支持你哦(晚安)。。

ken 说...

现在你还年轻吧 别为了一些东西跟父母吵。。你永远在你父母眼里也是个小孩 因为你父母从小看到你大~可能他们知道外面社会很乱 什么人都有 。。怕你在外面发生了什么东西。。如果他们真的喜欢你的话。。他们也不会去管你。。是因为他们爱你。。可能他们有时说话有点过分,也许是因为他们工作上压力,才会说这些难听的话。。。朋友或者情人。。也不是《永远》,除了你的父母才是你唯一帮到你的人也是你的《永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