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想回我的童年~

茵开心与不开心的生活


01.04.10


四月一号~愚人节。。
今天大致上的人都好像忘了这件事情
也忘了要怎样作弄人。。愚人节就这样慢慢地度过了
第一年没有被整的愚人节,第一年没有听到别人尖叫声的愚人节
真的是很静的愚人节啊~~~

今天去补习,还有很多时间。。
时间就在这样被我们利用,被我们这样的消耗了
去了是非站吃东西。。很久没去了~~~
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待在那边做什么呢?返回童年~~~

我要我的童年,我要回去以前~不想那么快长大,好辛苦。。
唯有这一刻让我感受回童年的乐趣~~

这就是令我想回以前的童年~~
一段与家人亲戚一起开心的日子,大家一起欢乐,一起游玩
现在个个都变成大哥哥,大姐姐了,而我只会被书绕着的傻妞~
真的很想逃离这一切~~~
开心的时光真的很快过,还好也留下了一些开心的回忆。。


朋友~谢谢你让我拥有这些以前的童年时光~
在这期间真的很开心~真的谢谢你啊
虽然你也是一个爱玩的小弟弟~~XD



闭嘴~闭嘴~闭嘴~
不要再说回以前的事了~现在还有事还没有面对呢。。
和各位说~小女快变成正正的傻妞了 @.@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