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回來了~~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0.06.10

我回來了
是否大家有在想我呢?
一個多月的空部落是否讓大家覺得沉悶呢?
應該有很多人看了我的部落格都會說我去了哪裡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在這裡
只是在這一個月多裡無法上網罷了。。

我很想大家
想得我每天都想上去cc上網
但還是不行(最近破產)
所以只好忍著頭皮讓自己學會沒有上網的日子
沒有娛樂的一整個月。。

其實在這一個月多裡沒有的上網是一件好事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專心在學業上
那就是考試了。。

考試的前兩個星期已經開始沒有的上網了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在某天的下午
下著傾盆大雨
而我就在這裡上網
因為那時沉迷於上網不捨得放手
所以才會搞得這種地步(打雷)
讓我的電腦放空了一整個月。。。==

這一路以來我學會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沒有了電腦也可以生活
怎樣的一個生活?
那就是可以把我上網的時間拿來陪家人還有陪我的朋友了
可能那時的沉迷讓我忽略了學業
忽略了朋友與家人
但我現在終於能夠明白沒有的上網的好處了。。

不知道幾時的我會變得這樣
照照鏡子也想說其實現在的我真的改變了
可能你們不覺得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變了就是了
所以凡事都要看情況而定
這次沒有的上網其實已經給了我很大的利益
而我也在這裡學習了很多。。。

不過呢,
我也要找一找我自己的空時間
來完成我在這一整個月裡來所做的事情
統統的把它填滿在這裡
如果我的記憶還存在的話
如果我還記得所有事情的話
我會把它寫出來給大家分享
唯有盡我自己的力量來完成它。。。

【Jenny】

1 条评论:

爱我的资格 说...

新的领悟。。。对人生的转折点来说是件好事,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往往人生总会因某些执佐而反复的忽略了身边原本值得去体会的一切。。凡事切忌拿捏平衡点(时间分配)可将您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愉快。。把思考成为您的良伴吧!凡人=烦人,飞人=废人。。笑笑生活没烦恼,明天会更好。。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