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29.09.09

没的上网的第二天
真辛苦
还好今天有补习
不用呆在家望着一部没得上网的电脑了

今天的补习国语没有去上
去上acc了
原因就是荣在星期四和五不能补习
所以就改了时间

acc老师没有来
生病了
所以那边的助手给我们考试
做了几题就没做了

雯简直没做
就拿起我的电话看信息
她说她爱死我的电话了
因为我的电话里有很多笑话
而且都是同一个人发的
你应该有看吧?真的谢谢你发那么多笑话给我哦^^)
(但最近没有了,没关系的)

她从一开始上课看到放学后都还没看完
实在太多了
她一直笑个不停
真服了她
我电话里的笑话真的很多
心情不好看看会很舒服
觉得开朗了很多
真的要很谢谢他才行^^

回到家又是没得玩电脑
算了
看看明天怎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