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星期日

昨天的我纯粹想说给某个人听
但我知道她不会看
但没关系
因为我也不想她看到我昨天所写的文章

星期日
这个星期假期的最后一天
(一个星期里六日都是我的假期)
明天又要开学了
还蛮无聊的

听说明天学校进行kokurikulum
应该明天不用带那么多书吧?
因为有活动啊

最好这个消息是真的
因为我是听朋友说的=.="

唉~
明天还要面对她
怎样好啊?
还是当没事发生好了...

无聊的星期天
无聊的过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