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开心开心^^

哈哈
好开心啊

我的电脑
您~终于回来了

哇哈哈~~~

一个星期了
没玩电脑足足有一个星期了
心里一直忍不住地说
我要写blog啊!!!
今天~~
终于让我等到了

上课补习时
想一想
回到家我该做什么呢??
电脑不能上网
不懂做什么好
而且我一直想做的事就是....写blog
一个星期没有写
真的很不习惯

回到家
我还在想
到底要做什么啊??
没想到妈妈和我说等下TM的人会来弄
等他们来和看看电脑还有什么问题

Yahoo!!!
我的电脑...
好了
终于好了
哈哈
非常开心啊
简直是忘了我自己是谁
(好像太夸张了,哈哈)

无论如何
由今天开始
我的blog又生效啦
每天写每天写
嘻嘻

好开心
一个特别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