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一样迟到了

今天一样迟到了
而错过了最重要的一课
Account

今天芷雯没来
所以只是我和俊荣两人

放学时
芷雯信息来说
她今天没补acc只补数学
(猜都猜到是和他出了)

我们俩就去oldtown吃东西了
我只吃面包和冰淇淋
因为我已经饱了

我的冰淇淋 俊荣今天所吃的东西...他应该不够饱吧?
吃那么少这就是我的午餐

到最后还是我的坏习惯

偷拍 可爱的俊荣
呵呵taken by Jenny taken by Baby Loh

看看时间

惨了~又迟到了
俩人赶着去lrt然后去补习
由于等bas等了很久
所以就迟了
lrt也迟来
真的有够衰的~~~


到了pudu
看看时间
哇靠~迟了半个小时了哦
1:45分开始补
到了那边却是~~
2点17分
真的是迟了半个小时



唯有找个地方坐坐喝喝饮料再去补下一课吧

我们的落脚地方就是在
pudu kfc

没办法
只好在那边谈下天
喝点饮料吧


谈天谈到还蛮久的
时间也不知道
幸好这次也没迟到哦
不然就浪费钱了

上数学
芷雯回来了
原来她和他去ts吃sushi-king了
还丰富过我们哦
上课途中
倒霉
外面下大雨了
而且我们快要放学了
怎样办呢???

3把雨伞遮6个人
1把俩个人
回到lrt每个人都湿完了
我是被某个朋友弄到湿的
有够倒霉==

不理那么多
回到家才是最温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