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一样的信息

这几天假期里
由星期四开始直到开学
我朋友一直约我们全部出去
我可以出
但结果是一个没钱
一个不要
=.="

一天一天的取消
还蛮难过
难得父母可以给我出的一天
却没有好好珍惜
如果要出
都只是三个人
根本去不成

直到开学
这个念头还没打消
因为我真的很想和朋友出去
和看那一部电影
就在星期五时
燕信息我了
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我父母还是能让我出
很开心

但~~
我觉得他们一个两个根本不合作
我不怪已经看了这部电影而没去的朋友
也不怪最近form 5要考试的朋友
可是却有些人~~
为什么会不要去啊??
为什么?

算了
一样的信息
一样的结果
一样的难过
还是算了

下次别抱太大的希望了
因为没有一个是能合作的
我不怪你们
因为你们有你们的难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