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危险即倒霉

上课时下大雨
第一次下的超大的(以我的经验来说)
看着窗口外的雨
根本看不到世周围的情形
只有看到很多的雾弥漫了整个大地

放学时还好外面的雨下的越来越小了
这样我就不会在回家的过程中变成落汤鸡
放学后步入了礼堂
哇~全部的座椅没完了
怎样上课呢?
因为我们等下有加课(P.Sivik)
还好还有一两张座椅

由于下大雨后全部赶着回家
所以很多的同学都没来上课
人数不超过10人
老师都觉得惊讶了

上完了课打电话给妈妈时
她没打包东西给我吃
只好和朋友在学校附近的嘛嘛档吃东西了
路途中遇到了燕和杨
他们也和我们一起在哪儿吃

危险的事来了
吃饱后我在7-11门口等妈妈来在我回
因为妈妈还不得空
所以迟了载我

在那时有个老阿伯走向前来和我说话
他问我住哪里
要我载你会吗
你家在第几路
我简直傻了
我不认识你为何要你载我回呢?
我根本不想睬他
而他就和我说
“我的儿子现在读着大学啊,又本领找工,又不会怕羞的”
“哪里像你现在这样那么怕羞,不和别人说话的”
根本都是两件事嘛
干嘛筹在一起说呢

过了5分钟后
他又问我要不要吃水果
我请你
他还说“我是好人来的”
“不要怕”
“我载你回家吧”

真的好恐怖哦
第一次这样被陌生人批评
而且硬要我上他的车
我心一直想
妈妈怎么还不来呢??
过后他就叫我等一下
他把车驾过来然后送我回

我简直不敢相信
他真的去开车了
我连忙走出去外面的bas stop
坐在这等妈妈好了
还好他不懂我走出去了
不然我就上了陌生人的车(强逼的要我上)
我就惨了

妈妈来了
回到家什么也不要想
第一件事就去开电脑
倒霉的是电脑又上不到网了
像上次一样
根本什么也上不到
什么也没有
唯有等~~~

真的是危险即倒霉的一天
下次最好别让我再遇到这个老阿伯
和电脑坏掉的事了
真恐怖

1 条评论:

ken 说...

=.= 都说了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 下次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