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我终于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对我了

我终于明白了
明白了一切
知道了真相

她为什么会对我的态度不好
一切的为什么我终于明白
(八月份的文章,我该怎么忍?)
(下文)

有天某某人和我说到关于她的
刚好她那天不在
某某人和我说
他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
为什么一直以来对我不好
我问为什么你会知道
原因是她告诉他的

他说她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我
还蛮讨厌我的
我很想问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他说她一直以来都嫉妒我
嫉妒我??

因为她说她身边的男性朋友
都被我夺走了
我有吗?
其实一切一切都不关我事
她所认识的男性朋友
我为什么会认识?
原因很简单
是她介绍的

为什么她会说我抢走了她身边的男性朋友
原因大致上是她所介绍给我认识的男性朋友
都对我有意思
我也不想的啊
你可以不要介绍给我认识的嘛
为何你介绍他们给我认识后
还要嫉妒我呢?

我根本什么也没做过
什么也没想过
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爽我
讨厌我不喜欢我呢?
我到底做错什么令你那么讨厌我?
难道你要我和你所说的男性朋友绝交吗?
还是要我消失在这个世界
不要令你看到我呢?

如果这些事我做了会令你开心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
我愿意做

我不知道几时你对我是真心的
几时对我是假的
我只知道
我不会抢走你身边所有的男性朋友
而且我并没有你说的‘抢’这么难听
纯粹是朋友罢了

我不是想要说你什么
但我这次终于明白
你为什么一直以来这样的对我
这样的讨厌我
这样的不爽我

在别人的眼中
我们是很好的姐妹
但事实上
我们的关系其实不好的
你也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其实你的嫉妒心真的太重了
可以看开点吗?
我知道你不行
因为你喜欢的人喜欢上我
你最好的男性朋友也喜欢上我
你认识最久的男性朋友也喜欢上我了
你明白吗?
我是不想的

我知道为什么你会嫉妒我
为什么会不喜欢我
一切的为什么
我都明白了

现在的我
终于明白了
她为什么会这样对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