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出街咯

今天八点起床
因为要和我妈说今天我要和朋友出街
怕妈妈不给

刚开始问的时候
其实还蛮怕妈妈不给出的
怎知~~
能了
好开心哦

太早起床的关系
所以就无所事事的一个人坐在客厅发呆
等时间差不多
就去准备

觉得今天的衣服穿的还蛮夸张的
很像去别人的宴会这样
夸张到不会说
因为没衣服可以穿的关系
所以只好用这件
到了ampang lrt
还以为我迟到了
(其实是,嘻嘻)
原来他们在附近的嘛嘛档吃东西
所以燕叫我过去找他们了

到了ts
本想去唱K先的
没房间的关系
所以就去看戏先
可以看009了^^
(本来是的,过后改了)
没得看
只好看机械侠

机械侠



很好看的一出戏
有方力申,曾志伟,郑中基等等所演的
很好笑和很好看的一出戏
不错下的哦^^

过后全部就去neway唱k咯
沿路走去neway的照片
偷拍的
哈哈

到了neway
第一间房由于冷气坏了
所以我们就换去另一间
我还是喜欢第一间的
因为那间很大

唱歌给我偷拍的受害者
"家明"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把你的照放在我的blog上
还有燕和杨
也被我偷拍了













唱完大家就直接回家了

去lrt的途中遇到同班同学和小学朋友

久没看到我的小学朋友了,难忘~~~

下一次再出....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