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快乐,你来了吗?

一天一天的过去
想不到在假期的日子里那么快速的过
过几天又要开学了
过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感觉上自己应付不来
因为我即将要面对的是换班
生死一瞬间
就在这次的考试上

自己曾想过
到底我的生活是怎样的
答案已揭晓
就是每天只能对着电脑
看着电脑的我
毫无别的事可以做了

有什么心事
我只会对着电脑
根本不会说出来
只会藏在心里
因为我总觉得这些事对我来说是无法解决的

算了
快乐的事总是过得特别快
只想说
快乐 几时才会来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