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家庭日

每逢星期日都是我家里的family day
今天去了一个地方吃东西
我很久没去了
那个地方是bukit tinggi
通常去那边吃都会是早餐+午餐的
因为很饱
连在我家最会吃的妹妹也会饱

前几天刚好下了雨
今天去bukit tinggi吃东西
那边已经很凉了
现在还加最近天气冷的关系
更加冷
不用开风扇就凉了

今天不打算出
说了星期日是家庭日
哪里可能出啊?
就算男朋友叫我出
我也不出
(反正我现在没有男朋友,不用烦这件事)Xp

今天也是我的乾姐(佩珊)生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哦
和祝她在SPM里考到好成绩^^

想起来一件事
不知道思敏的电脑弄好了没?
好久没看她上网
和看她写blog了
好想念她^^

玩了整天的电脑
该休息了
提早和大家说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