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寶貝心情世界


02.03.10

轉眼間,三月又來了。。真的好快
現在的我還在想著如何過我的新年。。呵呵
真的不想時間那么快的過
讓我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壓力快飆上來了
真的很大的壓力,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很羨慕一些厲害的人,看一遍就能滾瓜爛熟。。

好點了么?還沒。。
開心點了么?還沒。。

我現在只能這樣回答,但我是開心了點。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沒有心情上課。
上著課就能睡著了。老師沒有追問,這就是好處。
下課了不知道,睡下睡下被吵醒。該死的巡察員 =.="
下到去就見到了琪。找她聊聊天,說說笑。
小新也來了。。。

上課前的幾分鐘,兩人走去電腦室後大喊
很好的方法,讓我發泄心情的方法。。很想說:
壓力~壓力~快走開
心情不好~也走開
通通的細菌~也快快給我走開
大喊了幾秒鐘,心情真的好了些。。很久沒有這么瘋狂了
回到去還是要上課,看著書本一頁一頁的翻開。
真的頂不順了,考試了,不能再這樣。。


aarrrrrhhhhhhhh~~~
讓我再大喊多一次可以嗎?
誰要陪我大喊?大大聲說出心聲。。
很想這樣做,讓我發泄一下都可以。。

心情心情心情~快快好起來。。
怎樣解決才有效?吃一大堆的巧克力嗎?
唉。。。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