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寶貝心情世界


05.03.10

我終于能活出我自己的世界了^^

整個人輕松很多,但最近不知道為什么。
我的朋友的煩惱越來越多了。幫不到他們只好diam diam
這兩個星期里真的發生了很多事。一件走了,另一件來。。
煩惱終是特別多。。

某天和某位朋友談天,原來他討厭我一件事
那就是討厭我在部落格整天都寫不開心不快樂的。
令到他都不耐煩了,真不好意思啦。以后不會了。
最多以后寫少點咯,呵呵。。

真的有很多突然間的消息。跳舞的,考試的。很多很多。
慢慢地解決一件一件的事情好了。
朋友說我最近很少說話,我覺得最多話的人就是我。
呵呵,可能不常見面的原因吧。

剛剛看了某人的部落格。很好笑得一遍文章。
他呢說我像蝴蝶姐姐。我有像嗎?O.o??很搞笑
第一次聽別人這樣說。
不過他說到我好像有點傻一樣,因為我是又笑不是又笑的。
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我會那么的白癡。

說真的,這幾年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有不好的,有好的。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真的很爽,因為朋友就是要這樣,互相包容、體諒^^

今天寫的比較短一些。。
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
帶點復雜性的說話和寫這一遍文章
該說
晚安了^^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