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寶貝心情世界


17.03.10

第二届的九校联欢会就这样的圆满结束了
很怀念当天的心情,朋友,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一起开心的舞蹈者
很想回到过去。。。

请期待这篇九校联欢会。。很多心情想要说。
对我来说这年来,最感动的时刻就是现在了。
我喜欢华语学会。
我喜欢活动。
我喜欢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九校联欢会

请期待接下来的文章。
我将会用几天来述写我在九校联欢会的心情。
我爱你。。
九校联欢会。。。


【Jenny】

1 条评论:

insaneMan 说...

难怪你华语那么强...>_<"
广东话肯定也厉害得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