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寶貝心情世界


16.03.10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啦。。。
应该会有人在等待我更新部落格吧??
今天可以说是很长很长很长的一篇。

现在就由10/03-16/03开始写起我所有经过的事情
如果我还记得清楚的话。。

10.03.10

星期三。。
以我的印象来说当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最记得考华语是最惨的了,什么也不会,只能说很难。
就在那时我就使出一个绝招。。就是作弊
艰辛万苦的作弊,老师坐在后面,我在前面。
这样也可以作弊,可以给自己一个厉害。。哈哈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轻松啊~~~~
考完试了做什么叻?朋友说不要去补习去唱k
我的钱啊~~~一天一天的飞走了。。。T.T
没办法啊,我也是不想补习的说。。哈哈

唱k唱k。。
以为很便宜的,怎知道价钱出来就。。。
不过也值得啦,因为房间大到没话讲。3个人用一间大房
第一次有那么好的享受,大大的电视机真爽啊^^
在neway唱,食物好吃了很多,服务态度也好了很多
开始对这里的印象改观了。。。^^

光说是无法想象到的。看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大了^^
不要看得眼大大口大大哦。。哈哈



这就是我们所要分享的照片啦^^
乱拍一通,好看不好看照样post上去算了。。。


11.03.10

这一天又是什么日子呢?
我记得当天我是有去读书的,勤力的我 XD
那时去读书大致上的老师都没有来,因为当天就是公布SPM了
老师来了都没有教课,电话通通拿出来拍照
这天呢也是有很多的照可以分享
这次的比较难看些。不过这就是纪念嘛,难看也无所谓。
今天的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是照片多了些。。




kawaii呐~~~哈哈
非常有纪念性的照片。。他们说要放去facebook
可是我忘了一回事,现在才记得。。。


12.03.10

今天偷懒没有去读书但去了vix家练舞
把我在星期六所学的舞蹈传授给他们
可以做老师了。。哈哈 XD

我第一个到,好像很早到他家这样。
因为我去到他家他被我吵醒了。很可怜呐他。。哈哈
学学学,教他们教到两点我和雯就走了。
去到车站meet baby一起去补习。
电话还按到的。。不知道做么在chat room吃东西时就按不到了
打电话的关电话的删除东西的还有option的按键坏了 ==
简直不用用了咯。。回到家换去用中国机直到现在

信息来了不能打错字,打错字要重来。好麻烦哦
先忍着下吧。。。
那时的明天就要去VI学校彩排了,在家只好练习好好。


13.03.10

很早就起身了,星期六都不能好好睡一觉
九点就要到那边,我们迟到了。因为为了等F3的表演者
去到那边有点恐怖下的。很多人。。
听说我们没有彩排,所以去到那边是坐罢了
坐在那边看别人跳舞、唱歌的。。很精彩
唯有我们的就。。。。

看到了12点多结束,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那边的主席叫我们出去彩排开场舞给他看
很饿地说,没有力跳啊。。。
给他们兼收了后发现很多问题,原来我们少了两个8还有一起跳的舞
所以当时不能回家了,他说会留我们到两点半放人
所以我们只好等了。。。

彩排我们的舞都已经两点半左右了
过后他和我们说之后的两个8回去自己想还有一起跳的部分也是
所以他只教了我们九间学校一起跳的舞蹈
很乱水,练了三点多还没放人而且又很乱
所以他说到16号当天彩排过。。

哇!胃痛+生病+疲累。。。
辛苦啊。。和他们爬去ts吃东西,他们还有心情吃sushi
肚子饿跟着去罢了啦。。吃完了胃舒服点了
不过我的钱就这样飞走了。。RM20啊~~~~

吃完了回到家冲了凉后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
晚上就起来活动下。。
突然接到敏的信息,打电话给他他就和我说明天去pudu KFC开会
我的休息时间也没了。。。
没关系,最重要舞要练好罢了。。


14.03.10

情人节啊~和我的dear在pudu KFC度过。。哈哈
今天去开会,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讨论完了
教跳舞的人在那边和我们讨论我们的两个8拍还有一起跳的舞步
一边听歌一边想。。厉害咯他。。
想好了后我们就在KFC里跳了,好尴尬哦。。
很多人的眼光望着我们。有点害羞。

练练练,练到满意为止就回了
敏本来要说去ts走走的,我肚子饿的原因还有家里有东西吃
所以就推了她。。很不好意思呐~~
就让他一个人去AP走走了。。so sry arr dear...


15.03.10

15号有两个朋友的生日,同一天真是巧啊~
本来说出去庆祝的,怎知道变得没声没气的了
到头来我不管了。。

敏信息说12:30要到vix家
今天我又早到了,准时的12点半还是早 ==
到了他家门口敲敲门没人应
信息他也没人来开门。。心想应该是还没睡醒
所以就出此下策打电话。。然后他才甘愿开门。。

被我吵醒的样子真的很憔悴哦。。哈哈
还好vixy gor人大量没有责怪我。。XD
去那边教了他们新舞步,有改了一些。
不过效果就是那么的好。。哈哈。只差三间学校的默契罢了
练到三点多就回家了。

明天(就是今天了)就要去sentul彩排
要很早起身。。所以就早睡让我能早起。。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