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茵开心与不开心的生活


27.03.10




女孩~~加油。。。
回到来你以前面带笑容的样子,回到来你没烦恼的时候
回到来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
我爱上了你不代表不会放弃。。

放弃,不代表忘记。。。
但~我却想忘记所有的一切一切。。。
让这一切没发生在我身上。

朋友~~~你也要加油
你和我真的不同,我只希望你能快乐。。


【Jenny】

1 条评论:

ken 说...

O.o 我的生日吖 哈哈XD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