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九校聯歡會(篇一)

寶貝心情世界




21.03.10

今天。。就是今天了。。今天就來述寫當天的心情
在2010年3月17日那天起,我的心情都無時無刻想著聯歡會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活動。所以我的選擇是對的 =]

3月17日
六點半起身梳洗。沒有讀書的假期也要那么早起
不過這也值得,因為早起是為了九校聯歡會而不是去學校上課
由去年的2009年3月28日的第一屆九校聯歡會起。我愛上了這項活動
從來沒試過那么的開心。。
不過過了今年我就畢業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去參加此活動
今年才第二屆,希望SS能繼續努力
每一年都會有聯歡會,每一屆都那么的精彩^^

七點多出門,到達了ampang lrt后就看到了很多人
他們還興奮過我?還早到過我耶。。真沒想到
不過不知道為什么我所交代的人全到了,唯有雯交代的還沒到
原來她和他們说8點前要到,就是這樣我對他發了脾氣,而我們就吵架了
因為這樣我們學校遲到了,表演者要在9點前抵達禮堂
而我們就在9點這樣到達sentul的lrt站。。
可能他不想他帶領的人那么早起身吧。
我們就是好朋友,雖然發生了爭執但我們不到15分鐘就和好了。

去到了禮堂,只能說今天這里就是我們的舞臺。讓我們一起開心的舞臺


冼都王岳海大禮堂

就是這個禮堂,美麗豪華的五星級禮堂。。讓學生們享受這一刻
抵達了禮堂,大家都擠在門口中。工作人員做他們的工作
而我們這些遲到的表演者跑去后臺做最后的準備
整理頭發、練習我們的舞步。唯有我現在害怕的是那四位新加入的成員
怕他們忘記了舞步,怕他們會不喜歡臨時改我們上去跳
怕他們辛辛苦苦所學會的舞蹈不用呈上舞臺,怕他們利用一天時間不夠
怕他們很多很多。不過我相信他們行的。看他們多么認真學習的樣子
我可以說是很開心,我們主席(敏)的煩惱應該都已經消了吧?=]

快要開場的前幾分鐘,我們隊伍的大只佬兼喧嘩者不見了
我們都在找他,到處問陳俊莛在哪里。。到最后我們放棄尋找
由vixy gor頂上他的位子。快要到我們的時候他突然出現了@.@
他真的是害人不淺啊。。不過他也有他的好處。。

到我們kosas上場了,我上場的感覺就只能說臺下一片黑暗
什么也看不到。臺上的干冰味道很臭,使得我無法呼吸
口干干了整場。看不到人的舞臺,只聽到尖叫聲的舞臺,第一次感受到
最后本來有非常完美的ending pose,就在這時音樂有問題
SS在臺上跳到了一半就停止了動作,面目驚訝的看著對方
歌曲從頭播放,全場的表演者出去臺上繼續舞蹈
SS帶領跳舞。完美的結尾就被音樂所影響了。很可惜。。

下臺準備去換衣服,突然來了個消息。"VI學校還被換好衣服
Kosas上臺跳先"。。趕死趕命的準備上臺,怎知道我們上到臺了后說VI好了
還沒拉幕前我們趕快下臺。第一場表演。。VI霍元甲變成了我們的撐腰 ==
音樂再次撥錯,我們在后臺說什么驚喜都沒有了。最灰心的是vixy gor了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把自己喜歡的舞蹈帶給大家驚喜。
他在面子書上寫對不起我們kosas。可能就是這樣的原因也有可能我們跳的不好吧

輪到我們的表演了,拉幕前的幾分鐘很害怕,一直的在顫抖
拉幕后聽到為我們的歡呼聲。轉身跳后才發覺我看不到人影,只聽到聲音
中間有段solo我們回避一下,讓四位新加入的成員跳
到我們出去的時候,我一片灰。。。
因為在后面跳的我一看就知道我們開始不整齊了
他們還忘記了舞步,東張西望的看我們跳。。我不知道該怎樣
歡呼聲慢慢的沒了。我看了我全部的隊友,看得出vix他有點失望
你已經盡力了。別失望。。我們也盡力了。。

下臺了回到觀眾席看接下來的表演。
我很喜歡SS表演的那兩篇故事,很搞笑。個個都好帥^^
我很想要那個video....可是沒人有。。。
那么多表演里面我最喜歡的就是SS所表演的節目
看了再看也不會覺得膩。。

最后一場表演。。SORRY SORRY的舞蹈
超喜歡^^全部都好帥都好美。。非常的整齊。。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穿得很像白馬王子的敦煌哥哥還有黑馬王子的偉倫哥哥啦。。
敦煌哥哥他比去年帥了很多,和去年的照片比起來都不一樣了。。
而那黑馬王子偉倫哥哥呢,我就不懂了。因為感覺上去年沒見過他這樣的
呵呵,有可能那時是第一次見面。不知道誰是誰吧。。

直到表演結束了后,全部人都去找SS的帥哥美女拍照了
我的朋友中的那位最大膽的景翔我真的是服了他
竟然敢和跳nobody的兩位美女拍照,還好沒那么過分想要拿電話 XD
不然接下來發生什么事我真的不敢想象了。。哈哈
我的男生朋友中全部都看上了那兩位漂亮的女生,但全部沒膽去和她合影
不要說別人,我也不敢。。
男生就迷戀上了兩位漂亮的女生,而我們這一些女生就開始瘋狂了
因為從我耳朵聽到的是,全場最帥的就是那白馬王子和黑馬王子了
我也贊成,不過以我的眼光來看的話。我覺得白馬王子比較帥。^^

當時很想和他們合影,不過我不敢。朋友幫我但我還是沒勇氣
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心里一直想“過了今天就沒機會的咯”
但還是很怕羞,不敢上去和他們合影。。因為他們太帥了嘛。。哈哈
到最后我還是沒和他們合影到,好可惜的說 T.T
被朋友拖去拍照也被了一位小弟弟搭訕拿電話。
真的是驚訝啊,第一次被小弟弟搭訕叻。。呵呵

接下來當天九校聯歡會后所發生的事將會獻上。。
請看九校聯歡會(篇二)吧 XD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