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寶貝心情世界




22.03.10

很快的,聯歡會就這樣過了。。
用了很多天的時間收集自己的情緒來完成當天的回憶
不過這一些回憶我不可能忘記。。

今天開學咯。真的好懶去上課因為是被一星期假期沒那么早醒影響到的
鬧鐘吵醒好想睡回去,意識力死命掙扎。快快醒吧。。佩茵。。
蒙蒙撞撞的走出去梳洗準備去讀書的東西。
到了學校真的很想睡覺。周會老師說話我半句都聽不進腦
一不就是和朋友談天,二不就是睡覺了 Xp
不過今天的周會特別快結束。可能老師趕時間,可能老師沒太多廢話要說了

第一天上課就特別的煩惱,就是考卷。。。
放假前就考試,考完試后就放假。。現在又說開學了
成績就是在這個時候揭曉。。
還好大致上都很理想,不是A就是B。不是B就是C了。。
成績就不要說了。。有時看起來都覺得很氣。。

今天老師教課時唯有我們華人沒有聽課
坐在一起一大堆談天。談什么?猜就猜到我們腦子里只有聯歡會
整天都在談當天聯歡會的事。。
談什么節目好看,什么節目無聊。。
最好笑的臺詞,就是SS所演出的“kedekut之羅曼蒂克”
全部在班上說回當天的臺詞,小聲說大聲笑。老師的眼光看過來
當沒事發生。。。=]

說真的,到現在我真的很難忘當天的聯歡會
所有的細節,所有的工作人員,所有人認真的表情還有害怕的表情
都一直在我腦袋里旋轉。。
好想回到過去。。。。

不知道為什么我會對這一次的活動那么的懷念,那么的難忘
我的腦袋現在留一個位子給這些回憶。一些不被刪除的回憶
而這一次的聯歡會我已把這些記憶儲存在這個空位里了。。^^

放學后華語學會有見面會。。要留下來
在那邊玩了很多的游戲,也很開心。。
不過狀況不是很好。。情形亂了點。

想回去還沒下課的那個時段,我的darling問了我一個問題
“fb里的"他"是誰?為什么寫到很傷心這樣。。”
我只回答,我不知道。。。其實這個"他"對我來說現在不重要了
沒必要去說,沒必要去談,也沒必要去想了。。
我只可以說這個"他",你也懂是誰來的。。不過我不能說。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