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九校聯歡會(篇二)

寶貝心情世界


22.03.10


17.03.10
待續九校聯歡會(篇一)
心情中還是一直想著聯歡會當天的快樂



與多年沒見的好朋友合影,就是這一次的聯歡會令我們再次相見^^
雖然這張照片看起來的我還沒準備好,不過唯一一張我喜歡。。
被拖去拍照后另一個朋友要趕著走人。看到臺上的人全部離場了
我們只好也走著回去車站。。走著的路程中我真的很不舍得
好不想離開這禮堂,好不想離開一起奮斗努力以及認識不久的朋友
好懷念這一切。。

跳完舞后才感覺到我的手腳開始酸痛了。
16號的臨時彩排練足了很多個小時,但沒有任何的疼痛
17號當天表演結束后就開始疼痛了。應該是跳得太用力了吧。。哈哈
還記得當天我好像生病著的,朋友叫我陪她們去ts吃東西后就走街
到了不知道叫什么名的餐廳>.<。。朋友叫了東西和我share
食物一來到,不知道做么我的肺不聽我的使喚一直在咳
咳到半條命這樣。蠻辛苦。。催他們吃完它就走人。。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我走街,因為當天我有補習
由于懶的關系而且又是假期所以就不要去了
父母不知道我是去了玩不是去補習。。== 感覺上自己好壞蛋哦。。
沒辦法,誰叫我在聯歡會中high過頭而感覺補習很無聊呢?呵呵
準時回家還是好的。。他們走的走談的談。過后就說去吃龜蓮糕
第一次和朋友去吃龜蓮糕 ==。好奇怪的感覺。。。

在那當時真的談了很多好笑的東西,也開了不少玩笑
但他們的嘴里還少不了剛剛九校聯歡會的情節。。
一直提起精彩的畫面,一直說今年以來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

我想說朋友啊朋友,你們還有什么要做的嗎?我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
吃完了龜蓮糕,可以說要回家的。。怎知道她哪來的興奮要拍大頭貼
哈哈,我陪不到你啦。。darling~~~
唯有獨自走回車站。。朋友信息來說陪我回,不過我已經在lrt里了
我回到家沒露出破綻,雖然是遲了十五分鐘才到家。

回到家煩事就來了。。朋友的事一大堆,我的事也一大堆。。煩。。
不過當我想回聯歡會那種快樂高興的感覺后,我就拋下了所有的煩惱
不過我還是有點想不透,他這個人到底心里是在想什么的?

唯一一個Video....其他的我沒有拿到。。



唯一的視頻,只能帶給我永遠的思念
九校聯歡會。。希望明年會有更好的成績^^

看到了不該讓我看到的留言
看到了讓我心痛的話語
我不知道怎么了
唯有放棄
成全他們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