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寶貝心情世界


24.03.10

放弃了,放弃了,真的放弃了
放弃了一切,放弃了所有,也放弃了我自己。。
有种难受的感觉,笑容无法自然而然的散发
这真的是我要的我吗?

考试成绩全部派完了,一路上的颜色都很好看
就在这时,多出了个红色来。那就是我讨厌的历史。
逃脱不了历史课,每一次考试都是红的。很难拿到蓝的
历史可以像数学一样那么的容易做吗?好痛苦哦。。

今天上课没精神,老师教课我谈天。老师停课,我看书。
反方向的做法。第一次那么用功的看马来文的故事书
虽然有点牛头不对马嘴,但是还蛮精彩,用了整天的时间看完这故事。
没有笑容的一整天,说要放弃但还是很难。
终有一天,我会做到放弃自我的地步。。。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无聊中带点欢乐,思想中带点寂寞。
我怎么了?我想要去无人的地方让我大喊,想要隐藏自己。
唉~无理取闹。我不会做。。只想要好好睡一觉,醒来什么都忘了。
如果可以的话。。。。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