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寶貝心情世界


09.03.10

隔了很多天才肯打起我的部落格
最近有點懶,懶讀書、懶考試。。
什么都很懶了。。

心情~好了很多
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很久沒看過這樣的笑容。

星期六
和兩位朋有去pudu練舞。。
一開始很緊張,不知道去到那里要說些什么
去到了就靜靜的坐下。。那邊的姐姐拿起video一直錄
我~好像一直被錄到了。
當天播放時,最好是沒有我的。。 =X
有帥哥在^^也有美女在。。
此時此刻我才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帥哥
真是帥呆了。。哈哈

練舞當中的休息時間
我們在另一間房練舞。。
其實是偷懶的三條水在玩。。呵呵

星期日
在家還是悶
本來星期六想要利用時間來讀書
就是練舞回到來都三四點了,回到家就做豬。。

下午被很多通電話吵醒
家里的,手機的都有。。。
全部都是問考試的范文、時間、與考什么。。
霓來了,來到我家還是一樣的害羞。
話也少了。不過在我家比較多話說^^

五點多回家了,我繼續睡我的午覺
很懶起身讀書。到最后。。。
就是在晚上時死讀懶讀的覺得后悔
讀到12點多就去睡了

星期一
考試開始了~國語英文還可以
但是道德就是死得很慘
數學剛剛好。。。
考完了道德,我不知道我是笨還是誠實
因為大致上的朋友都把全部的nilai抄在桌子上
回答問題時都是笑瞇瞇的~

星期二
就是今天啦~
歷史、科學和account都很慘
歷史可以算是亂圈亂寫,科學簡直不知道再說什么
下課時真的被一個朋友嚇到了
SS班的朋友 V.S. ACC班的我
為什么這樣說呢?
因為她竟然說科學容易。。。吐血 =.="
我班上最厲害科學的都拿科學沒辦法
是我的錯覺嗎??

今晚我應該會讀perdagangan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記得住我所讀過的東西
因為近來我讀什么忘什么。。。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