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翔

茵开心与不开心的生活


31.03.10 


翔~生日快乐啊^^

今天给了他一个惊喜,一个令他无法想象的惊喜
他~发觉我们在班上的一举一动
但他没发觉我们私底下在筹备着所有的東西
一張特大的生日卡
想盡腦汁才想到的搞笑標題
“生日通緝犯”

下課后我們為他唱起生日歌
非常容易臉紅的他慢慢的像紅蘋果一樣害羞了
我在那么多認識的男生當中
唯有一個他是那么的害羞那么容易臉紅的男生
我欣賞。。

里面的內容也是我們的心思
還沒寫好的生日卡被拍起來了
寫好了就忘了拍下來,很多的感言感觸留給他
內容非常的好笑
我們看了也笑了,而他笑中帶點感動
因為這是我們最后一年一起共同上課,一起開開心心的日子
很多感言都可以令你哭成一團。。


特別的設計,特別的想法
利用照片來令你無法忘記我們這些死黨
讓你生生世世的記得我們這些樣貌
忘記了一個人的樣子都不行哦
呵呵^0^

搞笑的話語代表我們對你的愛
與你認識5年了,你還是那個樣子沒變過
還是那么容易臉紅容易害羞
會不會畢業后再見到的你還是這樣的呢?
只希望你能在未來的日子里快樂


最后一頁也是非常有紀念的
怕你長大后忘記了我們
怕你長大后不會找我們這些死黨出來玩
所以放上我們的電話號碼還有一起拍的合照
讓你無時無刻的想到我們這些快樂的日子
忘了電話號碼也可以在這里找回來
因為我們全部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我也不懂要說什么
還是老土的一句話:生日快樂^^
你應該不會嫌多吧??哈哈

我已經活出了我的世界
讓自己的悲傷鎖起來
讓自己的快樂釋放出來
讓我成為我要的我自己
不是每天悶笑的佩茵~~
我很好朋友們
謝謝關心^^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