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需要...

我需要一个依靠,我需要一个拥抱,我需要有人来安慰
我真的需要...

我知道我自己没用,但也请你尊重下我
欺负、骂我都需要有一个程度
别太过分了~我也是人,是个有血有肉有泪的人
而不是冷血无情的人...

我没用...
我真的需要...

【Jenny】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依靠是什么?
拥抱是什么?
安慰又什么?

傻傻的~^^"
哪个乌龟shu头臭黄八蛋中带酸的家伙敢骂你欺负你?

你需要...但是你更需要时间来确定,你要的是怎样的依靠,需要的是如何的拥抱,渴望怎样的安慰~

世间没无用之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啊~
有没有道理?^^

mcdonald's 说...

喂,不要这样嘛..搞到我忧郁起来了=.='''你又不跟我说X(~

✿小绿✿ 说...

怎么啦?
软弱永远都不会长大(虽然我跟你一样=.=)
你需要的其实每个人都需要,这是很正常,但!
要带眼识人,不要随便就依靠和信任...
你也有过教训,是时候要学习长大咯^^加油噢!

West~Life 说...

也许你可以试下找东西发泄,因为这样才能让你放轻松....

【J3NNY】 说...

匿名``有道理~你说什么都有道理的><
不过你骂了一个不该骂的人,哈哈~不过我没事 :)

mcdonald``我也不想的 :(
不要学我 :(

小绿``嗯,我会的 :) 谢谢你的鼓励呀^^
还有你的新发型很好看 :)

west~life``已经无法轻松了,也没有东西给我发泄~很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