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烦...

原来我的生活是多么的辛苦
辛苦这两个字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现在我只能说我很烦
很烦...

请你尊重我好吗?
你知道每天你在我耳边绕着的声音有多烦吗?
你自己不觉得烦的吗?
你超喜欢说些很冷很冷的话
到最后要每个人给反应你,欣赏你的话
对不起!我忍受够了,我可以逃离你吗?
请你离开好吗?

你今天一共打了13通电话来,发了5封信息来
我依然没有接,没有回
请问下接下来的你会怎样做?你知道“烦”这个字怎样写吗?
我真的很烦!请你饶了我吧!拜托....
也请你别再打来别再信息来了


我已经有三天两点多至三点才睡了
一来就是考试所以才熬夜读书
二来渐渐的我习惯性夜睡
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不好
但是我却没办法去改变和控制了
可能就是没有那一股动力吧
那一股被催促的动力...

最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我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我快病傻了><
这都关于爱情...

【Jenny】

2 条评论:

Jain 说...

那个人可能对你有意识。。。=D

匿名 说...

船到桥头应该可能就会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