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男朋友?

哈哈
说到男朋友就觉得好笑了
很多人都被我骗了><
这位在我facebook上和我正在谈恋爱的男生呢不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的“男朋友”哈哈
分不清楚吧?让我来解释给你们听><

昨天呢我们上道德课
老师教课竟然教到关于爱情@@
而刚好坐在我四面八方的都是男生
他们突然聊到这个话题
然后就突然聊到我><

他们说我不敢放正在谈恋爱与我的那个朋友
他们以为我不敢
但怎知道我一回到家就放了,而他也接受了
放了后引起很多轰动
全部人以为是真的
连芷雯也受骗了~xD
说真的,他是一个好男孩
不过呢,我对他没兴趣,他对我也没兴趣
所以我们才敢这样放罢了...xD

他真的很配合
一直在我的profile post些sweet sweet 的东西
搞到我对着电脑笑了一整天不会停
comments一直不断出现
friends request一直增加,全部都是他的朋友><
不过很好玩,有一个“男朋友”那么爱我
就算只是那一个星期的恋爱,我都感到幸福和快乐
哈哈,虽然是假的啦~
不过我知道我会很快得到我要的幸福 ~ <3
因为就在不远处...

很多人都误会了
很多人跑来信息问我是否真假
而且我的朋友还很配合的和我演戏
当是有很多情敌,全部为了我而吵架
哈哈,他们真的是很会演
我已经投降了 ><
Beh Tahan~~><

原来一个星期的恋爱都可以感到那么的幸福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该多好啊
我真的不想再空等待当我post东西去我另一半的profile时
我很想要像现在那样
我的另一半会给些我甜蜜的话,鼓励的话,安慰的话
而我却偏偏遇上的都是不会有这样想法的男朋友
不过没关系
我有我的一星期男朋友,哈哈
虽然是假的,但我也很开心 :)

I'm still single and available xD

别再被我的profile给骗了哦~
一切都是假的,哈哈。

【J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哦~
祝你们俩这一个星期可以白头偕老~XD

mcdonald's 说...

哈哈~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