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最后还是哭了...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挨的过这种生活
其实我不能...
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最顶端
这种压力我真的承受不了...
到最后,就在今天,就是现在,我落泪了
我痛苦地掉下了眼泪
我现在能做的是什么?

我承认我爱哭
但我不是随随便便就会流泪的人
我是因为我内心真的受伤了或者是内心感到不安我才会哭
很多人说我是个爱哭鬼
动不动就哭~
其实他们一点都不知道我内心受的伤是很痛的是很深的..

哭过就好了吗?
我觉得不是...
现在我只能做的是勇敢去面对
我需要一个依靠...

【Jenn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哭了哦?
没关系~哭得是福~^_^
爱哭包谁没当过?
所以没什么好鱼的~
至少好过那些硬着说哭是很白痴的人可却私底下的在哭...
你光明磊落得多了~^_^

一个人虽然挨得过生活,却不能永远...
依靠是必须的~但是,要给依靠一点时间,
太急反而没那么好效果...
你就当现在让自己多学习些生活,
将来让你的另一半因为有你这个依靠而感到光荣...^^~

OK?说是容易啦~的确做起来比较难,不过,尽力而为啦~最重要还是思考方面而已...你思考偏差了?找人帮你硬硬扭回去正道~^^"

haiz...笨蛋安慰笨蛋,只会笨上加笨的变本加厉的笨...><"

mcdonald's 说...

虽然你哭的时候我不能帮你擦眼泪,可是我的热线一直为你而开哦;)
不要总是往不好的方面想,没人可以讨好所有人的,总会有几个‘突出’的人,所以要让自己开心哦~

默默的支持你:)

D.S 说...

其实你会哭,也不是一件没用的事因为你会哭就代表你已经把不快乐释放出来.....
你觉得哭过不会好是因为内心还有一个更伤痛的事情,还不能释放出来,试着换换别的方法,比如大声喊出自己的心声,也许会舒服点....
你现在勇敢去面对是对的,但不要一个人去面对,因为你可能会承受不了,试下找着自己最信任的人跟你一起去面对....这样也许会好一点(这只是我的意见)
还有祝你可以顺利找到自己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