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viva home and father's day

迟来的更新
真的还蛮迟下的,因为已经过了两天><

在父亲节那天(19/06/2011)
也就是我的姐妹(芷雯)生日啦
我们终于可以一起拥有我们的18岁了
哈哈,有点白痴的说><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18年来
我第一次送我爸父亲节礼物
也是我第一次送我爸目前为止最贵的礼物 :)
可惜的是没有把它给拍下来...
我送我爸一个名牌钱包
说贵不是很贵,因为名牌的价钱都是这样的
送我爸的那一刻我很紧张
因为第一次送父亲节礼物而且还是那么贵重的
不知道我爸会有什么反应...

送了给我爸
我爸竟然拿着我送给他的钱包笑到合不拢嘴
眼睛笑到都看不到了
原来我爸是那么的开心
而我也第一次看到我爸笑到那么的开心
他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 :)
不过我妈竟然吃醋,哈哈
我有送母亲节礼物给妈妈
但是便宜过父亲节的礼物,有谁不吃醋?哈哈
祝天下的父母双亲节快乐啦^^

别小看我
我是变态的 xD

接下来的隔一天呢我姐夫晚上过来载我们去viva home诳诳
不知道哪来的兴致他们会去到那边去
家私一大堆,只能看不能用><
然后就三八了一下拍起了很多照片
而且呢我还是病着的
晚上11点半这样才回到家
真的是难为我这个病人啊@@

去到viva home还可以做什么?
看看家私参观那边的环境
最主要的是拍照
连上厕所都要拍起照来 =,=
这就是我们...

三姐妹 ^.^

在厕所><

这是我在那么多表哥里面最close的一个
还没准备好就被我拍了 xD
你看看我那生病的脸,有多憔悴><

这就是我的阿姐

幸福一家人的背影 :)

幸福的一家人 :)


过后呢我们开始疯狂...
乱拍一通
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白痴的白痴
玩笑的就玩笑
看到这些照片都觉得很搞笑 =D
第一张:两个傻婆被一张poster吓到@@
哈哈 xD

第二张:我姐竟然谋杀我 T_T

第三张:这是过度夸张
我的表哥 xD

第四张:我姐要谋杀亲夫啊!!! ><


接下来呢我们在viva home那边耗了好几个小时
都是在那边拍照,说笑
最后来个合体照
lift风云~~~


lift还没开门前~

在lift里面我们还是要自恋的拍照
哈哈

可以说很好玩的一天?
父亲节陪爸爸过了一天
然后呢父亲节后我们就去了viva home sot blak
回到家还是那么的夜
回到家才发现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做完
回到家我才知道有个傻傻的朋友在电脑那边等了我很久
差不多生蜘蛛网喔...
只是为了要我的那个assignment
真的是牺牲了他的睡眠啊...哈哈
不过也还好,陪我一起迟迟睡
做完Assignment都1点多了然后各自睡觉去
原来我才发现我没吃到药 >.<
真的是有够难熬的一天啊~~~

可以说生着病的佩茵还很坚强吗?
我觉得不是吧...
朋友都说我生病就像发了疯一样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哈哈
真的是ki xiao liao @@

都那么夜了,是时候睡觉咯
祝大家有个好梦
晚安^^


【J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紧张的...
开心的...
变态的...
疯了的...
自恋的...
傻傻的...
生病的...

=_="哈哈~~抢到头号沙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