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病了

Ermmm...很好
我又病了 ><
总觉得最近我的身体越来越弱了哦
不需要觉得,简直就是了!!

最近的我时不时就生病
可能是我没有足够的睡眠关系吧
也有可能自己开始没有把自己身体照顾得好好@@
才会变成这样...

刚刚呢我和了芷雯还有恺琪出去喝茶
芷雯看到我便说了一句话:“你的样子惨了很多”
我便说因为我病了...
她很大反应的再回我一句话:“又病了啊?去看医生啦!”
只因为我说了一句我不想看医生就被她说了很多句话@@
她都是因为关心我才会这样和我说
如果不关心我的朋友怎样都不会理到骂我的地步的~哈
所以说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 :)

生病了还是要读书
生病了还是要考试
生病了还是要熬夜 :(
要休息都难啊~~T_T
所以说我会一直生病都不能怪我的
因为我也不想的啊~~~ :(

现在呢就是在温习英文
明天考试了哦
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难
怎样说呢?就是一些难一些容易啦@@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

唉...生病应该要多休息才对的
而我呢就要接受折磨
只能说,现在能过得一天是一天了...
祝福我吧 ><

【Jenny】

2 条评论:

West~Life 说...

你应该要早睡了,虽然读书固然重要,如果身体不健康,也不能完全focus得到。
总之: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匿名 说...

wooiii~~快点考完试去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