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烦恼

唉...现在为了一件事而烦恼啊!
这个星期六(就是后天)要考试了
考道德...
这没什么,烦恼的事老师分两班的时间让我们考
而我的全部朋友全部在第一个时间考的
就只剩下我自己一个在第二个时间考试><

惨是惨在放学时间是1点啊
学校巴士就在1点收工
那天我要怎样回家???
没有巴士载我回lrt站啊 T_T
烦恼,烦恼...自己一个人被选去第二班
自己一个人去学校
自己一个人放学回家
而且还是没巴士回的那种!!
很烦恼啊...我要怎样回家?
有谁可以“顺路”载我回吗??==

第二个方法就是唯有自已搭德士回家吧...haiz..

【Jenny】

1 条评论:

mcdonald's 说...

我~~不顺路~~可是你请我喝茶我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