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缘分~

仅仅的几个星期我的缘出现了很多
不认识的朋友变得与我更加热情
认识的朋友变得与我更加的亲密
认识不久的朋友变得可以和我谈恋爱(而且还是假的 xD)
没有什么谈天的朋友竟然变得我和他成了暧昧的对象
我可以说这一切都是缘分吗?

我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高兴有你们每天让我哈哈大笑
让我忘掉烦恼
我也很高兴我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朋友
虽然大致上都是男的,女的却只有两个 ><
我看这一切都是因为缘分吧 :D

我很害怕这种缘分会消失
因为时间会不间断的变
我害怕会为了一个而放弃所有让我开心的人
我害怕为了全部而让一个伤心吃醋的人
所以说有时缘分这件事情也会有点复杂~~@@

缘分能带给我快乐
缘分也能带给我悲伤
但我却很珍惜这份缘分~<3

【J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原来那么复杂...><"

爱 说...

感情就是那么的复杂,就像'TO HEBE'这首歌一样。。。这个世界上有你一直在等的人也有一个永远在等你的人。。。我深信'范范-最重要的决定'歌词的一句。。。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我希望有机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