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02.11.09


account
一科对我来说蛮有信心的subject
(之前的信心)

一来到学校
原以为可以有多半个小时的时间温习
怎知来了个周会
耽误了时间

本人真的还蛮不喜欢周会的
对着一脸一脸讨厌的表情(巡察员)
口中一直带着一句
beratur...
senyap sikit boleh tak?
jangan bercakap...
一连串的这些事
让我觉得很讨厌
上去班上时还要有一排的巡察员排成一行检查
好像我们是犯人一样
毫无自由

上到班上的几分钟
就要考试了
开始考试时
迟了10分钟的时间才考
一翻开考卷纸
傻眼了
比我想象中的还难

虽然我会做
但我还是尽力了
因为每一个account做出来都不一样
总数加起来不balance
在这边已没了很多的分数

原本要有3个A的target
高数,数学还有account
现在我看都是少了两个吧
数学还未知数
因为还没考

想要得到A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
以前小学就能轻轻松松得到很多回来
但现在不同了
什么也不同了

看来我还是要比心机去搞好我的学业吧
未来怎么过
还是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