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05.11.09

数学
一向来对数学期望很高的我
这次又会拿到多少分呢?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昨晚终于明白了我不明白的一课
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还好不会漏气

一翻开数学试卷二时
一部分容易
一部分就很难
做的做
忙得忙
每个朋友都在认真的做

我第一次数学会留空
是那些题目太难?
没时间?
还是我不明白它的含义?
几乎每一个都派上用场
但还好
我把我会的都做出来了
该做的我都做了
该尽力的我都尽力了

数学试卷一
对我来说很好
一般的问题都出自于form 3
太令人开心了
但能不能对多都要看看自己有没有粗心了
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休息
爽啊
第一次做试卷一还有那么多时间
平时考试都不够时间的
至少还有五六题还没做完的
现在在半小时前答完
很爽
问问自己
是不是自己做的太快粗心了很多并不知道呢
最好不要

下课过后的那一个小时
空余时间让我们温习
而我没有温习
在和朋友谈天
计划考完试后去哪里玩
去哪里唱k好
去哪里看戏好

我看他们已经计划好了
当时的我好介意价钱的问题
真不好意思哦朋友
在你们面前计算当天要用到的费用
我真的不想的
因为我真的“缺水”

这次放假的出街计划
就是在考完试后的第二天出街
现唱k
后拍大头贴
接下来诳街买衣服
钱啊钱啊钱啊
我好需要你
只好当天看着朋友买美美的衣服
看了就算吧

感觉上我最近忙了很多
不是我炫耀
这是真的
很多人都想在我考试后约我出去玩
约我出去看戏
约我出去喝茶
约我出去诳街
一直约一直约
而且还是单独的

OMG~
和每次一起出街的伙伴出
我都得要考虑考虑了(钱的问题)
现在多了几个从来没单独出过街的朋友约我出去
我觉得是好难的一件事
就算有钱可以出
也得要看看我家人给不给出的
因为我家是个有门禁和管得严的一个家
所以约我出的朋友
不好意思啦
我不能和你们单独出
因为我喜欢多人一起出街的感觉
这样才不会显得尴尬啊^^

明天考华语
我没读书
华语我今年没拿
希望我所有考华语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
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坐在这里打部落格的我
显得肚子饿了
em....
肚子在唱歌了
是时候吃我的晚餐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