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宝贝心情世界


天气变幻不变
一时天晴一时下雨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今天照样的待在家里
做个乖乖的宅女
很久没有那么享受这样的感觉
因为真的很久没做宅女了
呵呵

朋友们大多数都找到工作了
他们即将要做工
而我就待在家里发呆~~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工作的我
大概都是坐以待毙吧

哎哟
我该怎么办好呢?
去找工还是不找?
不找的话我就没钱能用了
如果找的话
我12月又要补习哦
怕时间应付不来

还是算了吧
看看情形才来做打算吧

今天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家一样的无聊
对着电脑上网
对着电视看戏
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