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没下雨的一天

最近每天都下雨
但今天的天气改变了

不希望天空下雨时
天空偏偏下起雨来
希望天空下雨时
天空却不下雨

今天我没考试
所以不用去学校上课
明天一样的不用读书
因为学校搞了个毕业典礼
而我又可以懒多一天去休息休息了 XD

今天又去了old town温习
温习数学
这次到了那里我没什么温习到
因为数学的formula我全部会完了
应该不需要读了吧
但在考试时
会不会出的很难呢 =.=???

太阳照下我的皮肤
只有一句话可以说
哇~好烫啊!!!
因为我走路回家 =.="

最近一直面临经济问题
爸爸快要没工作可以做了
而我还要补习之类的
更增加他的负担
最近都尽量不用钱
肚子饿时自己买个面包或者喝杯茶就足够了
为了省钱
我拼了~~~

寻找工作中
考完试后必须有工作做才行
不然我真的没钱可以用了

朋友最近都一直计划考完试后一起出去玩
我心里真的超想的
很想立刻答应
但想了想
钱的问题又要麻烦了
所以只好和他们说要考虑考虑下了

朋友们真的不好意思哦
让你们扫兴了
我真的没办法立刻答应你们
也不能给你们一个承诺
在这里和你们说不好意思哦
请原谅一直都在面临经济问题的佩茵

工作工作
我真的需要工作
这一年的工作时间少了很多
只能在11月内做工
12月又要开始补习了

钱 钱 钱
我需要钱
连钱包都没20块的我
好可怜啊

假期了一定要找工作做了
为了钱
再辛苦我也愿意

在这里也要恭喜我的dear
恭喜她考完了难度很高的科目
接下来的考试也要好好加油哦
别松懈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