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即将


hei~hei~hei~hei~
balababa
bababalababa

哈哈
好开心哦
还有一科就考完了
一科我比较不喜欢的科目
PDG
这次要加油加油咯

今天考科学
真的是感谢上帝
出了些我有读过的题目
感谢天感谢地啊
虽然Esei不是很会做
但我能写的就写下去了

接下来就考sivik
厚~
这一科不用读的啦
拿0分都可以及格
因为靠sivik folio拿分
呵呵

明天考完了PDG就整个人轻松啦
书包也不用有那么多负担了
因为明天我还课本咯
太多课本放在家里摆着
大致上都没用过的
真的是塞位子啊

还有一天就假期了
不想那么快开学
不想每次都用到钱
不想考试了
要轻松~~
huulala

还有一件事不想的
就是不想看到我的烂成绩啦
不想得到考卷纸
不想看到我的排名
也不想看到我得到了多少个红字
很多都不想看到
轻松过一过就好了



×××××××××××××××



现在外头下着倾盆大雨
有时热有时凉
真的还蛮情绪化的

赶快打好我的部落格
然后就躲在房间里读书吧
这次我要突破自己
为最后一天的考试加油


即将到来的form 5
要更专心了
面对学校带来的考试压力
真的会顶不顺的了
听了很多form 5的朋友说
读书读到快半条命了
想要休闲一下都没有

看来这次真的压力大了
明年我一样的要面对这种问题
还是把自己的基础打好才说吧

不知不觉又要说去另一件事去了
2012
一部关于世界末日的电影
即将上映啦
好期待好期待哦
上映了一定要去看
挖挖口袋看看还剩下多少钱
嗯~~
刚刚好
刚刚好出街要用到的钱都在这儿了
好好利用吧

唉~
十二月要补习了
我看打工的念头应该会取消吧
不然的话真的没时间做了
算了
出了街后我会正式宣布我破产啦

应该是好的抉择吧
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