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01.11.09

很快的
十一月又到来了
十一月的第一天
又是在毛毛细雨中度过

今天下午去了old town温书
虽然在这环境下温书不习惯
至少也学了不少
不会的都想尽办法把它读好


回到家中
看我爱看的戏
做我爱做的事
感觉上我对电脑越来越陌生了
反而呆在房间睡一睡好过玩电脑
好久没那么舒服的睡一觉
黑眼圈越来越深
整个人都憔悴了


以前爱睡觉的我
都被朋友叫懒睡猪
现在反回来是我说他们了


最近都带着笑脸来迎接朋友的每一句话
回到家中
我就是另一个人了
呆在房中发呆
听着一首一首的歌曲
想睡也睡不着


温书也温不进脑
看着以前我所写在书上的日记
一页一页地翻开
读回以前的怀旧事情
觉得自己好傻(某些事)
觉得自己好好笑
觉得自己好笨
都不知道该要怎么形容了


想起来都还蛮好笑的
一桩一桩的事
让我回忆起以前的事
因为我有少许的健忘症 XD


有时候
自己一个人沉静下来也蛮好的
可以想想你之前所做过的错事
可以想想以前的你是怎么样
也可以想想以前的你多么的傻
多么的搞笑
回想起真的好多好多


这个月令我想起很多事
想起去年在十一月份时所做过的事
一切一切
但现在都已成为过去式
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一场梦了


反过来想想
想回以前的事真的对自己来说
是一种考验
以前的困难
都慢慢的慢慢的解决
一天比一天的苦下去(现在也没什么两样啊)


要改变自己的方法
就是要想想以前的你是个怎样的自己
好好的去改变
这是我的方法之一
也是让我逃脱在孤独环境中的方法之一


在房间抱着枕头
坐在床的一旁想着事情
想着想着
自己都傻笑了起来


慢慢发现
我的生活真的改变了很多
慢慢的体会到幸苦的滋味
生活虽然越来越困苦
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
不能气馁了

没有事是做不到的
只有没心去做事的人才做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