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宝贝心情世界


又是闷的一天
今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较短了
之前都是一起床
梳洗好了后就坐在电脑前上网上到傍晚六七点的
现在是等吃了早餐后的一个小时才开始玩
过后就下午五点多关
虽然时间减短了一点点
但好过没有啊

最近一直pou上friendster了
不知为什么
应该是被燕影响到吧
因为要回她的留言
这样也好
不然的话我的fs就会变成百年不动的蜘蛛网了
还是要谢谢她的^^
谢谢她感染了我
哈哈

明天的我没有上学
提早放假了
还有些朋友还有读书
不知道他们的学校还没放假还是什么
应该是他们太勤劳了吧
呵呵

fb要过的难关终于过了
最近太多时间都在于玩fb和fs
我比较喜欢fb
因为太多游戏玩了
永远支持你哦^^

有个朋友快要考试了(SPM)
少了他来访
也少了他的留言与搞笑的话语
呵呵
祝他考试成功咯^^

下大雨中
是时候关上电脑了
还是做我的宅女吧
哈哈

大家晚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