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宝贝心情世界


已经有两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两天没有什么东西好写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连续两天都是上网看戏
真是闷死了

昨天燕已经开始工作了
真羡慕啊
每个人都开始工作了
而我就在家闷闷的
快闷死了

还好下个星期就要去申请补习
那么我就不用一直待在家里闷了
原来假期也不好过啊
如果我还有钱
我看假期对我来说是快乐的吧

我的节目表
早上起身梳洗了后
就坐在电脑前看戏
看完戏后都已经四五点了
有心情时就上一上网打部落格
没什么心情时就把电脑让弟弟玩
除了这些就没事做了

唉。。。
数学派了
一个字“差”
真的很不开心 T.T
对这科满有信心的说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只想说
天,请原谅我们人类所做错的一切
诚心的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