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相当开心的
终于考完试啦^^
两个星期多的考试
真的有够累的
每天背书背到半夜一两点才睡
现在终于轻松啦

PDG
一科蛮不喜欢的科目
怎样读都读不进脑
但还好我记得的它就有出给我做
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PJK
课本碰都没碰
就这样考试了
就觉得PJK没什么好读的
但出到来的题目真的让我目瞪口呆了
随便做做就罢

Add Math老师进班监考
突然走过来和我说话
问我为什么考试做么那么差
OH~惨了
她说我刚好及格罢了
Aiz...这次真的退大步了

放学后去了old town陪朋友做folio
最后还是没做
只顾着谈天
呵呵~明天出街咯
去唱k
爽啊~唱了这次也看了戏后
就宣布破产啦
别叫我出咯
我不会再出了(今年)

快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你活在快乐中
何必还要困在痛苦当中呢?=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