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宝贝心情世界


























Yoyoyo!!!check it down
nw is music time~~~~~

wahahaha....
今天我们的学校jamuan
上面那张就是在学校拍的啦

今天很开心
在学校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一天
虽然不是很多东西吃
但也玩了很多的游戏

还没开始时
我拉了很多朋友来拍拍照
有些在忙
有些就不想拍(应该害羞吧)
在班上玩了很多游戏
也拍了很多照片
超爽的

jamuan期间个个老师都来了
他们把考卷派了给我们
还好还好
我的成绩暂时为止及格啦
还有两科还没派
紧张紧张的捏

希望明年不会被退班啦
好紧张
如果退班了
真的要和朋友们说再见了 =(

不谈这些
今天那么开心当然要谈开心点的事啊

嗯~
有位老师对我的态度还蛮好的
他给了我很多劝告
虽然我的add math退了大步
但他还是给予我鼓励
那就是我的add math老师啦
谢谢您^^

很开心的也很幸运的
在最后的游戏中赢了
而且他们也有举行lucky draw的游戏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幸运儿啦
一共拿了两个奖
开心的呢

快乐的时光终于结束了
form 4的学生生涯
该对你们说掰掰了
明年form 5的压力会更大吧
再见了~~~




































永远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