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07.11.09&08.11.09

07.11.09

昨天没写到部落格
今天就把我所记得的事写出来
昨天被讨厌的弟弟罢了一整天的电脑
所以就没得玩电脑了

没得玩电脑就在家看戏
看我很喜欢的一部戏
《极道学园》
*很久的一部戏*

看了两三个小时
准备要找点事做做时
突然来了通电话
是dear打来的
她约我出去AP找工
但我拒绝了她
原因是爸爸不给我去

真的不好意思哦dear
我本想和你一起去找的
但爸爸不允许
当时的我还蛮不开心的
原因有找工的机会都不给我去找
再不找的话我看我待在家会生蜘蛛网的了

关上了电话
失望的躲在房间叹气
唉~~~
工啊 我需要工啊
我还要等多久才有工可以做呢?

××××××××××××××××

08.11.09

今天早上和家人出去喝茶
爸爸问了我一些问题
他问我毕业后要怎样?
erm...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还蛮好的
我想毕业后做一年的工才继续我的学业吧
我还和爸说我想去美国深造
但因为钱的问题所以说说就好

我想想
我毕业后要就读的学校应该是拉曼大学吧
在拉曼读书应该会很好
只好做这样的选择

还有两天的考试就考完了
明天考科学
在还没考试前已经读完了的一科
不知道还记不记得起
所以下午一样的躲在房间做复习了
唤起我的记忆
这次的考试加油了

后天的PDG
还蛮没有信心的一科
还是要尽全力读好它
不能再差下去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