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06.11.09

感觉轻松的一天
但还是要抱着读书的心态才行

今天朋友们都考华语
唯独我没有去考
因为我没拿

问了很多位朋友考得怎样
他们都说还可以
但有些很难
昨天休息的时候他们给我看了考华语的format
哇~我看了傻眼了
真的很难
有可能我没去拿华语的原因所以才说难吧

还有两天的考试
继续加油吧
如果真的保持不到现在的班
那就是注定了我要下了
还是尽力了就行

××××××××××××××××

注意注意
本小姐在fs开了个新account
有兴趣就加加吧^^
记得记得加哦
按了它就会带你过去了

还有还有
本小姐的电话钱过期啦
所以如果你信息我我还没回你的话
就代表我还没进钱哦
打算迟些才进
原谅原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