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1.06.10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六
星期六的晚上(08.05.10)
本來景順約了我去看《葉問2》順便幫我慶祝生日
當我和媽媽說這件事時
她卻說今晚不能
因為我們今晚要出去慶祝母親節
我心想還是和家人去慶祝母親節比較好
所以就改去明天了。。。

出發時
就發覺我自己很久沒有和我的親戚見面了
不知道他們變得怎樣
我們抵達了六福酒家
去到那邊我第一件會做的事就是
拿起那邊的麥克風唱起歌來
直到他們全部來齊。。。

他們全部到了
唯有我的表姐和表弟沒有變過
還是一樣的對我們很好之類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不習慣他們的生活吧
舅舅舅娘他們都會把他們的習慣擺在這裡
讓我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喝酒的喝酒
喊的喊,三八的三八
可能我不習慣
也有可能只是他們的生活習慣吧。。。

在那時我也喝了很多酒
喝的臉紅紅的
回到家就直接入睡了 zzZ
其實說真的
喝了酒就睡覺真的是很快入睡的
不過明天一早起來頭就會很痛
所以說喝酒是不好的。。。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