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槟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第二天)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4.06.10

05.06.10(星期六)
第二天早上6點起身
梳洗完畢後就下樓下觀光一下
因為那邊的景色比較美


拍完照後就回去準備
準備出去吃東西然後就出發去泰國
吃飽了後
當時要準備離開檳城的時間是早上9點多
因為我們有用一點時間來離開
那是因為等待。。。

離開時我們坐船離開
所以才會那麼久才離開檳城
我說的等待就是這個了。。


涼風吹過真的很舒服
景色也很美但是拍起來很像不是厚?



過後呢就繼續我們的車程
還要坐上兩個小時的車才去到泰國
兩個小時過了
過了馬來西亞的關口後
就到馬來西亞與泰國的中間停車
等泰國司機駕van車帶我們進去泰國和他做我們在泰國司機

等司機來時
那個地點就是個超級市場
裡面有很多東西
最多的是巧克力
所以到時回馬來西亞的時候可以在這裡買些回去

在外面等待時機時我拍下了我們的行李
你們要記得下我們去的時候的行李是這樣的
回的時候就誇張了
記得這張照片哦~~~



司機到了
我們看到他的車是不可思議的
好大。。。
是改裝過的


看起來你們會覺得很普通
其實與我們馬來西亞的車對比的話這輛是很大的

到了泰國關口
走路進。。
真的好多人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


排隊排了一段的時間
然後又再次坐上他的車在我們去酒店
當時以為會很快
但是在那時從我爸爸的口中聽到
去我們住的酒店還要坐車坐差不多兩個小時
天啊~我到底要幾久才到啊?(當時的我是這樣想)

路中停下來吃東西
吃飽了後繼續我們的路程
兩個鐘頭後酒店到了
爸爸說泰國的時間是遲馬來西亞一個小時的
:馬來亞下午2點,泰國下午1點
就是這間

在那邊的櫃檯停頓了很久
我也坐在那邊休息了很久順便拍拍照
這裡就是我們每天早上吃buffet的地方

上到酒店
分別有三間房給我們
我們姐妹就同住一天
房門卡
我們弄亂了的房間
窗外看到的地方

我和我姐倆人帶來已經換了的錢

1000泰幣=RM100
500泰幣=RM50
100泰幣=RM10
50泰幣=RM5
20泰幣=RM2

這裡只有這五種錢
其他的就沒有了。。
你們要看一下我們來的時候的錢
回的時候應該就不同了。。。

到了酒店休息了一下子
然後阿姨就說要出去誑誑
哇!好累啊~~~
誑完了後還以為可以回酒店睡覺的
怎知道回了酒店冲了涼後就說到我們去看Ah Gua Show了
想說不要去
但票已經買了。。。

在裡面最漂亮的Ah Gua


真的說第一次看真的覺得很害羞
因為你們懂啦。。=D

看完了後就去吃東西
也是宵夜~~~
不知道會不會肥死每晚吃宵夜
然後就回酒店睡覺
1點多大家才開始睡覺
而且還吩咐了說明早6:30分就要起身了
聽了後要暈倒了 @.@

下一篇我將會說第三天的情景
待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