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槟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第三天)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4.06.10




星期日(06.06.10)
早上特別清新
因為是6:30a.m.起身(被阿姨的morning call叫醒)
窗外的風景雖然不是很美
但是也值得一看的

下樓吃每天早上都會為我們準備的buffet
第二天吃buffet
接下來的幾天都會一直吃
不知道會不會忍受得住。。。

吃飽了後就坐嘟嘟車去巴殺掃貨


11個人坐一輛車
好逼。。。


天氣很熱
快熱到發瘋了。。
誑了整5,6個小時
每個人的手上都一袋兩袋的
好重。。
兩隻手都拿著東西
拍不下來我們瘋狂買東西的樣子
你們看了肯定說好可怕~~~

誑完了後差不多7點多了
我們就在酒店樓下喝糖水
好喝~~~yummy =X


吃碗糖水就回酒店裡的超市誑一誑
那時的時間是傍晚4,5點了。。
他們還說還很早
因為他們8點的時候要出去看show了
大人們買他們要買的東西
而我們就在一間food court裡等待


過後呢我們就回酒店
回到酒店後
大人們去看show了
tiger show
小孩子 =X

然後我們這些小孩子就在酒店裡度過了
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過呢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就是拍照與偷拍 =D


本來可以休息一下的
怎知道姐姐叫我們下去誑pasar malam
自己誑也好
因為沒有大人在要買什麼都可以
所以當時我買了這些回家


在酒店呢就一直看戲
還記得當時的時間是9點之10點間
那時我們就很專心地在看戲
就在這時候外面就很吵
一大班男生搬進來住
就在我房的對面還有我表弟房的對面
別誤會
不是看到他們帥 Xp
而是他們卻是在房間找女生進房做愛情動作片 =.="

哇靠!
先生,別玩那麼大好嗎?
你的事我們不會管
可是真的好吵 @.@
吵我看戲。。。

突然寧靜
我妹往門洞中偷看
卻看到一大堆男生沒穿衣服和褲子
卻只有包著圍巾罷了
好心啦。。。
要嘛就關門嘛
還開門幹什麼?

過後我表弟走過來我們的房
他就和我們說他對面的房客更誇張
他出來時看到有個女的全身裸的
什麼圍巾衣服也沒有穿
而且門還是開著的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開放
難怪會那麼的吵。。。

還是不要管那麼多
睡覺去
第四天的行程
待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