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義賣會前夕。。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6.06.10

從泰國回來後
我就從我朋友那收到一個消息了
那就是12號(星期六)要去sentul開會
討論義賣會當天所要做的東西以及材料

12號當天我們很早就出發到sentul了
坐在食堂等我們的‘阿頭’來
我們在那邊等了1個小時多終於等到她來了
一開始呢就是在那邊幫精品店弄牌子
畫圖畫啦。。剪剪小衣服小褲子的
幫他們弄好了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過後越來越多人來了
裡面容納不到那麼多人
所以我們就到台上坐著等我們阿頭下order
討論了很多東西
但是呢最重要的人物沒有到場
沒有她的意見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那個人就是我的dear啦。。。

dear啊。。那時你的手機應該已經被我們call爆了吧?哈哈
連環Call她的電話
因為我們最重要的人就是她了
沒有她的幫助就完不了事。。
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她要提供我們一個很好的住宿
就是去她家過夜啦
如果沒有過夜
我看我們的料到義賣會那天都還沒有弄好哦。。。

就這樣我們就在那天晚上留在她家過夜
我們要開始挨通宵咯。。。
到那邊9點多
什麼材料都還沒有
10點材料才送到dear的家
全部出動搬去思敏的外婆家過夜
我們一起倒轉她的外婆家吧。。kiak kiak kiak
我是不會的,我很好人的 =X

開始出動
製作sushi大行動開始啦~~~

有沒有洗手的啊?好像沒有厚。哈
偷吃竟然被我拍到了 XD
切黃瓜切到手指的靜文 :'-(

看到這些材料我有點反胃了 @.@
我至少要停吃sushi一個月吧。。
當時的sushi吃到我傻 >.<

忙這些東西都要忙到半夜2點多
每個人都好累
只能說重复做這些動作不懂做了多少次了
不過這次真的很爽也很好玩
因為可以讓我返回我以前小時候一直去朋友家過夜的童年
很久沒有這樣了。。。

不過也不要開心得太早
因為明天早上要5點起身準備出發
當時真的好累
因為我們全部只是睡3個小時罷了
我看最慘的是偉倫吧?
因為他睡的地方就是這裡



沙發。。。

待續。。。

【Jenny】

没有评论: